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14作者:文章来源: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浏览:21

2024313日下午,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在启航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慧博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徐建安同志作《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吕春雷同志作《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肖钢同志作《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度工会工作报告》。

《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详实地分析了学院在现阶段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24年是我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动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各基层学术组织要紧紧围绕综合改革这条主线,认真思考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持之以恒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 2023年财务工作坚持开源和节流并举,切实维护了师生权益,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确定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决议(草案)》。本次会议号召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踏实肯干、勇于进取、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第一议题”“第一内容”,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充分保障教职工依法享有的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等重大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创新有为,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