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运动会筹备会

时间:2023-05-08作者:文章来源:桃红世界永久进站30秒官网浏览:445


56日,我校召开运动会筹备会,团委书记房帅,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龚浩然,团委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由房帅主持。

该次会议主要为筹备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的工作,并指出在运动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首先,房帅就本次运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本次运动会为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届运动会,同时今年恰逢建校70周年,学校学院对运动会的重视程度非比寻常,对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之后,龚浩然就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针对运动员选拔、集体舞训练、物资采购、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负责部门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万层运动会相关工作的筹备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出了意见,运动会筹备方案基本形成。

最后房帅对于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责成执行主席于广川将会议内容行成运动会筹备指导手册,为之后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